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与粤科金融集团举行植树共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又是一年植树节,纵向帮扶育新苗。3月12日,鹤山市与粤科金融集团在共和镇平汉村举行植树共建活动,通过纵向帮扶机制营建好“共创林”,在帮扶村勤奋务实地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共同投身绿美生态建设。粤科金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浩钧,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平汉村种下新树90棵,进一步提升村庄“含绿量”。

图片

图片

  粤科金融集团-共和镇平汉村“共创林”植树点,一派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景象。在林浩钧、刘志刚的带领下,来自粤科金融集团义工队和共和镇及平汉村镇村两级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等80多人一道共植新绿,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扶树正苗,合力栽下黄金熊树、桂木、和顺等一批适宜当地水土的乔木灌木。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充满勃勃生机,为绿水青山再添新绿,以蓬勃的新气象开启纵向帮扶新征程。

  粤科金融集团中层领导 马挽澜:我们粤科希望通过植树活动,为乡村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但实际的力量。每一棵树苗都代表着希望和未来,它们将成长为茂密的森林,为乡村带来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此外,这样的活动也促进了粤科和鹤山之间的团结和合作。大家一起努力,共同为绿美广东而奋斗。

  作为省纵向帮扶组团单位,粤科金融集团除了加强与鹤山的产业、项目、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对接外,还通过资源导入的形式,点对点帮助平汉村建好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村。植树活动后,粤科金融集团一行深入平汉村“缘合乡”牌坊、红星汉塘红色革命根据地遗址、汉塘交通站旧址等地,调研了解平汉村名人史迹、红色文化资源保护、村庄风貌提升、乡村产业发展等现状,共同研究推动发展的措施并提出意见建议。

  粤科金融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邓斌,党委副书记、董事李育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伯仁,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市委常委、共和镇党委书记、鹤山工业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贤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