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满交通路 慰问暖人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殷殷关怀情,浓浓祝福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至30日,交通慰问队伍前往车站、施工工地和退休老党员住处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向交通运输行业的他们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春运首日,他们微笑服务护航出行

  1月26日,市领导陈文带领交通慰问队伍到鹤山汽车总站开展春节慰问“暖心”行动和安全生产检查。走进车站,车站职工正有序开展春运工作,为等候的乘客群众提供贴心服务。陈文同志为站内群众和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感谢工作人员坚守一线,护航群众平安春运。他指出,春运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要强化大局观念,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各项安全检查,完善便民设备设施,做好旅客服务,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回家路,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mmexport1706256136209(1).jpg

  暖暖情意,他们为交通发展领路前行

  1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及市地方公路水运服务中心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近来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鹤山交通运输事业的贡献和支持。老同志们纷纷称赞近年来鹤山交通运输事业的新发展、新成果。“看到新的铁路和高速,我觉得鹤山发展得越来越好了。”一名老干部感叹道。此次节前走访慰问,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向心力,为鹤山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图片1(2).jpg

  低温天气,他们施工“热度”却有增无减

  1月30日,慰问队伍来到施工现场,可以见到沥青摊铺机、压路机正在紧张作业,施工队伍热火朝天地开展沥青铺设工作。邓兆广局长仔细询问了项目部低温天气防范应对、安全生产、质量控制、施工进度、后勤保障等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了仍在忙碌工作的建设者们,现场向工友们送上挥春和防寒毛毯,感谢他们为省道S270线共和宝丰新城至平岭村段改扩建工程作出的贡献。他指出项目部要在抓好施工安全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多关心关爱在岗职工,确保大家安心搞建设、舒心过新年。

IMG_20240130_1627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