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和生态公园升级改造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4日,鹤山市“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之共和生态公园升级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鹤山工业城(共和镇)生态公园开展。鹤山市领导刘德贤、李海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鹤山工业城(共和镇)及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桥梁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桥梁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毛洪建在发言中对鹤山市人民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鹤山市是粤港澳大湾区通往粤西的桥头堡,也是岭南文化、西江文化和侨乡文化汇集交融之地,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各种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桥梁公司本次计划投入663万元,用于实施鹤山工业城(共和镇)生态公园升级改造项目和来苏村改造项目。中铁广州工程局今后将积极参与到鹤山市“百千万工程”中来,立足鹤山,以信誉做市场,以实干闯未来的发展理念为“百千万工程”贡献央企的力量。

  刘德贤在致辞中表示,鹤山工业城(共和镇)生态公园升级改造项目和来苏村改造项目,这两个结对帮扶项目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惠民项目,是推动鹤山工业城(共和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希望中铁广州工程局继续发挥人才、技术和资金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推动鹤山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再作新贡献。

  中铁广州工程局共和生态公园升级改造项目负责人 谷亮:共和生态公园升级改造项目主要包括:第一是公园进出口改造,其中最主要是停车场改造,这将会让整个公园交通通行提供更好的条件;第二是相关功能场地的升级改造,现有的篮球场、羽毛球场已经使用了10年,功能部件基本上有损坏,在这次升级改造当中将会全部翻新,以便为群众提供更好的运动场所。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