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千余名骑士齐聚鹤山 “机车+旅游”感受绿美风光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3日,来自江门、佛山、广州等地的1100多名机车骑士与机车爱好者齐聚宅梧镇旅游服务中心,共同参加2023年鹤骑士第六届年会,感受绿美风光。

  据了解,鹤骑士第六届年会是鹤山市“千里步道”系列活动之一。随着发车汽笛鸣响,巡游队伍在交通引导员的引领下,整齐均速地沿着双和公路出发,途经江门最美乡村公路源林大道、凤鸣谷四季帐篷营地,最终抵达宅梧镇香草地3A景区。

  据悉,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进行,鹤山市文广旅体局、宅梧镇政府等提前召开工作会议,并在沿途各个路口安排专人指挥交通。活动现场设置了宅梧本地特色美食集市,晚上的音乐舞蹈表演、抽奖活动等,把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宅梧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积极推动绿美生态建设。本次活动以“机车+旅游”的方式,开启旅游打卡新方式,进一步擦亮鹤山“千里步道”特色游径品牌。

记者/谌磊 

通讯员/唐景华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