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阳光助残我先行,青春建功谱华章——鹤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参加2023年度江门市青年文明号评审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职业文明、引导岗位建功、建设先进集体、培育青年人才,激发广大青年踊跃投身“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培育政治素质好和专业技能高的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托养服务队伍,鹤山市残联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近日,下属事业单位鹤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青年文明号”创建团队参加了团江门市委组织的2023年江门市青年文明号评审会。

已处理1697876656116微信图片_20231020192632.jpg

  评审会上,创建青年文明号号长麦浩鹏从八个方面,根据创建“五个一流”的标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汇报了鹤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自创建江门市“青年文明号“以来,青年干部在残疾人工作中岗位建功,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青年成长成才和参与社会公益传递文明价值取得的成效,展现了全体青年干部的创号热情和集体奋发风采,在场的评委们深深感受到了这份青春热血和奉献精神,鹤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本次评审会上获得了较好的评价。

  阳光助残我先行,青春建功谱华章。青年文明号评选由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实地考察和网上展示环节组成,最终产生2023年度江门市青年文明号名单。时代呼唤担当,下一步,鹤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优秀青年团队,将继续擎着新时代“五心”服务的火把照亮残疾人通往美好生活的幸福路,扬起“青年文明号”的旗帜跟党走,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为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