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运动会圆满闭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6日,鹤山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鹤山市体育馆举行。现场颁发竞技体育组团体总分奖、群众体育组团体总分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市运会企业“贡献奖”。

  鹤山市领导梁士元、欧卫华、李海权、叶永雄等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团、企业代表颁奖。

  现场总裁判长宣读鹤山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竞赛成绩。

  沙坪街道、古劳镇、龙口镇等6个代表团获得竞技体育组团体总分前6名,沙坪街道、古劳镇、市直机关、共和镇等8个代表团获得群众体育组团体总分前8名,沙坪街道、古劳镇、桃源镇、市直机关、教育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鹤山市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鹤山市古林山泉有限公司获市运会企业“贡献奖”。

  鹤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士元表示,鹤山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生动实践,是扎实推进体育强市建设的新起点,全面反映鹤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新成果。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拔头筹、争上游”的鹤山精神,凝聚“向上向善、刚健朴实”的鹤山力量,展现体育之城、活力鹤山的城市形象。鹤山将以市运会为新起点,将体育运动的热情转化为“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拼搏力量,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在高质量发展上建功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创新辉煌。

  沙坪街道代表团  李柏泉:沙坪街道代表团运动员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鹤山市运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沙坪街道将以鹤山市运会为契机,在鹤山市的各项工作中“拔头筹,争上游”,为“百千万工程”作出应有贡献。

  鹤山市直机关代表团  关志林:在工作中,我们继续发挥“拔头筹,争上游,敢拼会赢”的精神,“争优争先增效,走好第一方阵”,展示良好的机关干部形象。

  鹤山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是鹤山市近年来大型群众体育赛事中规模较大、规格较高、项目较全、参加人员较多的一次体育盛会。共设置10个大项,参赛代表团18个,运动员人数2000多人,产生单项金牌170多枚,游泳项目表现突出,9个项目比赛成绩打破市运会纪录。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各项赛事让市民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和生命的活力,掀起新一轮运动健身热潮,进一步推动鹤山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和提高。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