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鹤城一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9月,我市在鹤城镇第一小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系列活动。

  一、民族团结手抄报活动

  学生们用鲜艳色彩描摹民族团结的美好蓝图,这些手抄报设计精美、内容丰富。孩子们用手中画笔,绘画出各民族团结的繁荣景象,表达了维护民族团结的心声,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创造力和艺术才华,加深了学生们对民族团结的认识。

  二、民族团结故事分享

  学生们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讲述民族团结故事,抒发对各民族团结共荣的赞美,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同时也表达了自己要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磨炼本领的决心和理想。

  三、民族团结知识竞赛

  教师们为学生讲解关于民族团结的含义、普及民族政策法规。并通过民族知识竞赛,引导学生了解民族历史和民族文化。

  鹤城镇第一小学的师生们表示,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增强了民族的自豪感,激发自觉维护全国各族人民团结的意识,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团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