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弘扬美德传家风,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传统家庭美德,树立文明新风,5月19日,鹤山市民政局在新华城举办“弘扬美德传家风,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活动主要目的是倡导现代文明简约的婚庆仪式和中华优秀婚姻家庭文化,构建健康文明的婚姻价值观,传承良好的家风家教,引导婚姻当事人自觉摒弃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婚俗陋习,树立良好的社会新风尚,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图片1.png

  活动中,义工积极倡导勤俭节约、体谅父母;不讲排场,不铺张浪费,不大摆宴席,倡导量力而行,抵制高价彩礼;不攀比炫富、不以婚谋财,不索要高额彩礼、不奢华办婚,争做移风易俗、文明向上的表率和楷模。

图片2.png

  活动共有100多人参与,派发宣传单、小礼物100余份。本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弘扬美德传家风,移风易俗树新风”的新理念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