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开展平安村(社区)创建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村(社区)创建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5月19日早上,鹤山市民政局在新华城开展平安村(社区)创建宣传活动。

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群众发放平安村(社区)、扫黑除恶、防范传销指南等宣传资料,有效提高了居民自我防范能力以及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治安防范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重点向群众讲解各类诈骗手法和涉黑典型案例,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铲除黑恶势力和诈骗传销行为,共同创建和谐平安村(社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2.png

  本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平安村(社区)工作的认识,有效扩大了平安知识的普及面,得到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村(社区)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