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暨慈善义卖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团鹤山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单位在鹤山新华城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建功志愿鹤山”—2023年鹤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暨慈善义卖活动。

图片

  鹤山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梁士元,共青团江门市委员会副书记林绮雯以及有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鹤华中学学生表演了节目《醒狮》。

  团鹤山市委负责人致辞,向一直以来热衷于志愿服务事业的各界爱心团体及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鹤山有着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将通过更多的活动,弘扬、践行、传承雷锋精神,助力推动江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综合实践区建设。

  随后,领导嘉宾为获得2020年——2022年江门评定奖项和2023年鹤山市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评定奖项的志愿者、志愿服务团队代表颁发奖状和牌匾。

  星级志愿者 李晓斌:作为一名星级志愿者,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做更多的好事,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为鹤山志愿服务事业添砖加瓦。

  国家税务总局鹤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 马云龙:税务青年不仅在日常纳税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青春活力和创造力,而且要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我们将更好地发挥雷锋的“螺丝钉精神”,为鹤山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青年的青春和力量。

  活动分为爱心商家义卖区、大小舞台义演区和志愿回馈品发放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得到广大爱心商家、志愿者和市民朋友的大力支持,现场吸引超3万人次市民群众献爱心,筹得善款超13万元人民币。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汇入鹤青基金,用于开展青少年扶贫济困、助学资助、健康素质发育等服务,帮助青少年学习、生活、成长。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