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五彩缤纷开门红——舞动新春 健康中国年”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2日正月初一下午,由中共鹤山市委宣传部、鹤山市文广旅体局、鹤山市文明办联合开展的“五彩缤纷开门红——舞动新春 健康中国年”活动在鹤山市文化中心广场顺利举行。

图片1.png

  活动内容包括大型鼓阵、旗阵表演《鼓旗飞扬喜迎春》、醒狮表演《鹤派狮艺展风采》、龙狮表演 《金龙献瑞送吉祥》、对唱 《欢乐中国年》、太极拳 《国泰民安》、咏春拳表演 《咏春》等节目。展演以气势磅礴的鼓阵、旗阵开始,紧接着代表鹤山传统文化的醒狮表演与金龙表演,浓烈的新春节日氛围就渲染了起来。

图片2.png

  展演既有传统艺术,又有现代歌舞,精彩的演出极大程度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让鹤山的新春在热热闹闹中起航。在展演中,同时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中奖的市民群众,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展演的同时,游园也红红火火地开展了起来。市民群众都纷纷被趣味活动吸引,摊位排队的人络绎不绝,游园现场充满了欢笑声。

  此次“五彩缤纷开门红——舞动新春 健康中国年”活动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了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增强了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祥和、健康的新春氛围,让鹤山文艺事业在新的一年迎来了开门红。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