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分批次走访慰问结对帮扶镇(街)和挂点社区的困难老党员、群众、残疾人,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已处理16738628331846564b569f363783e35156460e6a824a6(1).jpg

       1月13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耀宗带领党员干部一行到鹤城镇先锋村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党员,慰问组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看病就医情况,传递党组织对他的关心与爱护,叮咛他要注意保重身体,合理安排作息。同时嘱咐镇、村干部时刻关心关注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起居,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惠从党来”。

已处理167386283148426698f39607297d483111881905f3ad_副本.jpg

  1月16日下午,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立文带领党员干部一行到东升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和残疾人。“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哪些需要我们解决的问题吗?”慰问组对两位困难群众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在实际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馈社区,并代表党组织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新春祝福,祝福他们和家人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叮嘱街道社区要多关心群众,切实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和帮助,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给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今后,市统计局将继续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