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未成年人(特殊儿童)康复救助社区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广泛宣传未成年人(0-6岁特殊儿童)抢救性康复知识,近日,市残联组织特殊儿童康复教育教师开展普及特殊儿童的“早诊断、早干预、早康复”社区宣传活动,着力提升市民群众对特殊儿童的关注与认识。

  市残联组织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的教师们先后走访了10个镇(街)20个社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座谈交流;发放宣传资料;与村(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学习0-6岁特殊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和及时进行抢救性康复知识等;了解辖区内0-6岁特殊儿童抢救性康复教育的需求;上门对0-6岁特殊儿童进行家访,提供抢救性康复教育服务,进一步引导社区普及残疾预防知识,让党和国家的帮扶和救助深入人心,为特殊儿童康复救助提供有力的保障。

已处理16630555678831.jpg

已处理16630555678832.jpg

已处理16630555678843.jpg

已处理16630555678844.jpg

已处理16630555678855.png

  通过开展社区宣传活动,是市残联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举措,进一步保障了0-6岁特殊儿童的康复救助的需求,让更多的特殊儿童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教育和训练,使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已处理1663055567949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