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统计局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耀宗带队到结对共建的鹤城镇先锋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 ”邝耀宗同志先后来到先锋村麦屋村、邹屋村2户困难党员家中,与困难党员及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困难需求等,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传递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已处理1657102260382图片1.png


  走访过程中,邝耀宗同志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困难老党员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叮嘱先锋村党组织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倾听老党员和群众的诉求和心声,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充分享受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成果,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