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残健共融齐相聚,“阳光家园”乐无穷——广东省残疾人就业(一级)基地(雅图仕爱心工场)职工集体生日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残疾人就业基地文化建设,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期间,鹤山市残疾人联合会、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广东省残疾人就业(一级)基地”(雅图仕爱心工场)职工集体生日会。鹤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红梅、党组成员麦国清、古劳镇人大副主席陈广华、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博澧、党委书记招伟宁以及“爱心工场”全体员工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已处理1655437504708微信图片_20220617100706.jpg

  在生日会上,员工们表演才艺,尽情玩耍游戏,团结、温馨、和谐、快乐气氛充满了整个生日会,残疾人职工的互助精神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主办单位为爱心工场上半年生日的职工送上生日礼物和诚挚的祝福。

  如果爱有颜色,那是多彩的,就如现场反复登场的幸福树;如果爱有形式,那是光明的,就如那黑暗中亮起的一盏盏手机灯光;如果爱有定义,那一定是现场所有人洋溢的灿烂笑容。爱蔓延在这场职工集体生日会,心也寄托在这个相亲相爱在一起的地方,永不停歇,始终温暖。

已处理1655437504707微信图片_20220617103657.jpg

    “雅图仕爱心工场”是一个规范化管理,实施集中安置、扶持残疾人就业,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为目标,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服务,为残疾人创造无障碍工作和生活环境的爱心车间,是江门地区首批被广东省残联认定的省一级残疾人就业基地,也是鹤山市首个集中就业的残疾人就业基地(原名为利奥“爱心工场”)。通过举办集体生日会,活跃了员工身心、提升基地凝聚力,营造和谐氛围,进一步拉近员工之间的距离,实现残健共融,让残疾人过上更有尊严、更有质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