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2022年特殊儿童康复社区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康复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是鹤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的服务宗旨。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社会和更多家庭了解我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工作、普及残疾预防和早期康教知识,建立早预防、早筛查、早转介、早治疗、早康复的工作服务机制,保障特殊儿童享受康复教育的权利,近日,鹤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特殊儿童康复教育康教团队分批到全市10个镇(街)开展特殊儿童康复教育社区宣传活动。

已处理1644897578208政务微信截图_16433569359730.png

  本次活动以集体座谈会和个别访谈的形式进行,康教团队工作人员来到每一个村(社区)和家庭,详细介绍了特殊儿童康复教育政策,讲述了自闭症、智力残疾儿童早期症状和康复治疗方法,以及特殊儿童康复教育申请流程等,加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与社区的有效对接。

已处理1644897578208政务微信截图_1643356943226.png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各镇(街)、村(社区)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他们为这个接地气的工作方式点赞,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宣传活动的内容融入到村(社区)宣传工作中,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相关政策及知识,让更多的特殊儿童及时得到康复。

已处理1644897578208政务微信截图_1643356954717.png

  鹤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大为群众办实事的力度,聚焦残疾人需求,继续加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服务,为特殊儿童撑起一片蓝天,让每一个特殊儿童都享有康复服务机会,让他们健康成长,为构建和谐幸福社区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