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神经末梢”,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实践活动效果。10月29日上午,市统计局到鹤城镇开展“三个一”结对促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活动。

已处理16358195244871.jpg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走进鹤城镇先锋村、新联村开展红色故事分享会、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有奖问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意度问卷调查、观看鹤山市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片《百年“纪”路》、统计法律知识宣传服务等活动。

已处理16358195272902.jpg

  活动中,市统计局党员干部通过主持人与观众互动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有奖问答,向现场党员群众代表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学习到了不少党史知识,感到非常有意义。与群众一同观看了纪律教育片,展示我们党开展反腐倡廉、管党治党不断走向完善和胜利的历史,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坚强决心。

  随后,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现场派发问卷、手把手指引群众线上扫码填写,通过问卷调查充分征求党员群众对鹤山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今天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活动,形式新颖,以前我们都不知道镇上办了这么多实事好事,现在一清二楚,而且干得好不好,我们也有发言权了,活动很有意义。”群众在参观宣传展板后深有感触地说。

  最后,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在现场向群众开展统计法律普法宣传服务活动,对统计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市统计局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着力点,不断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加强专题调研和分析研究,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结合起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统计中心工作相融合、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