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组织参观鹤山市党史党性体验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党史学习成效, 10月11日下午,鹤山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鹤山市党史党性体验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进程,感悟践行初心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鹤山市党史党性体验馆是鹤山红色新地标,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一起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五个专题展区,多维感受党史长廊与重温鹤山红色历史。

已处理16341726155362.jpg

已处理16341726180934.jpg

  通过集中参观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鹤山市党史党性体验馆中的史料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对于在新时代干部职工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提供了直观可视化的学习载体和平台,要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力做好党的建设和统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