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公租房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公租房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水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9日,鹤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同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行举办鹤山市公租房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鹤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人员及各镇(街)相关业务负责人共2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特别邀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行王芷青工程师莅临授课指导。

  培训班上,王芷青工程师就公租房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作现场演示,通过现场提问、问题答疑和交流互动等方式,就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录入要求与方法作详细解读。

1.jpg

  随后,江门市住建局保障科科长梁杰锋作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总结。他指出,公租房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是江门市今年重点工作之一,已被列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希望各位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回去后认真学习、消化,各级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尽快提高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水平。

2.jpg

  此次培训学习,提高了公租房保障工作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对公租房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以后的保障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