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企有所呼,我有所应!快捷政务服务获肯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已处理16595106742322648851.jpg

  近日,我市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对新建厂房开展联合验收申请时遇到技术难题,适逢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启用,企业有关负责人马上将相关问题在该平台上进行反映。市行政服务中心收到该企业的诉求后,迅速启动快速响应机制,安排重大项目服务专班对该企业厂房项目工建审批资料进行初审并通过后,及时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现场验收,仅用两个工作日便通过竣工联合验收。“政务服务与中小微企业诉求平台精准对接,无缝助力新厂房如期竣工验收,我们很满意”,该企业负责人在拿到验收意见书时由衷感叹到。

已处理16595106742322648851 (1).jpg

  据了解,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市行政服务中心组建重大项目服务专班,推行政务服务代办帮办业务,通过全程跟踪服务、具体环节指导等形式协助企业开展申报,确保审批流程优质高效。今年以来,我市工建平台已顺利完成竣工联合验收工程项目170多个,重大项目服务专班已先后为我市万洋众创城、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提供帮办代办服务百多次,受到企业充分肯定。

  接下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工建项目受理、联合审批和验收等服务工作,为推动我市中欧合作区建设提供有力政务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