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资产办(国企党委)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2日,市资产办(国企党委)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动员市资产办(国企党委)全体干部职工围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资产办(国企党委)全体人员、市直属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有关精神并对我办(委)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主题活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层层压实责任,清单化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开展主题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的重要政治任务,本次会议提出的6个方面18项任务66条措施,会后要迅速行动起来,高度重视、深入谋划、积极推进,层层压实责任,切忌人浮于事,敷衍了事,做到完成一件销号一件,确保主题活动扎实有效。三要善于总结提升,确保各项工作抓严抓紧抓实。要以开展主题活动为契机,全面梳理国资系统全年工作任务,善于分析总结,确保国资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