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党史悟思想 严纪律铸忠诚” ---国企党委举行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9月16日下午,国企党委举行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国企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资产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劳元文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 严纪律铸忠诚”主题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深刻的专题党课。

文章配图

    会上,劳元文同志紧密围绕主题,从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出发,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纪律思想防线,到讲述巡察共性问题清零机制,三大方面进行深入详细的阐述。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激励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必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警钟,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文章配图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深入浅出、精彩生动,要认真学习体会,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标准律己,要敬畏党纪国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自律基石,不断自我“补钙”、扫除行为之垢,自觉讲政治、戒私欲、慎用权,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把工作当作一份事业、一份责任,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文章配图

    下一阶段,我委将继续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同时,加强对下辖各支部纪律教育学习工作的督促指导,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