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扎实有序落实工作,推动质量强市发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进“大国资”体系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质量强市工作,积极打造大国资体系,市资产办积极配合市质强办,结合我办自身职能,扎实有序落实国资管理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质量强市的发展。

   

      一、对中东西大道全路段路灯进行升级改造,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和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

       为支持中东西村委会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和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完善农村道路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广大村民群众夜间出行带来不便和存在安全隐患等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问题,让广大村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市资产办下属市路灯公司从4月份开始,陆续对中东西大道全路段路灯进行升级改造,并在大墩延伸段至新环路段安装路灯,预计于5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


      二、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为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清明和五一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国有资产安全稳定。市资产办带队组织下属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到管辖的国有资产重点企业和场所开展节前用火、用气、用电安全、建筑物安全隐患以及防疫物资、消杀记录等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并向各场所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督促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