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润鹤公司开展企业高处作业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鹤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和鹤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文件《转发关于开展企业高处作业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通知》(鹤安办[2020]23号)文件精神,润鹤公司迅速组织人员,结合管辖物业实际情况,对管理物业是否存在高处作业和有限空间作业情况进行排查和梳理,经初步排查,权属兴鹤公司的沙坪市场存在有限空间作业情况,润鹤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暂时未发现管理物业存在高处作业情况。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对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防范指导服务和风险排查,防范各类事故发生。2020年7月20日下午,润鹤公司组织物业管理人员对沙坪市场有限空间作业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现场,检查人员对有空作业设备设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要求沙坪市场管理人员在平时工作中必须严格执行有限空间“七不准”安全操作规范,加强对有限空间设备操作人员的培训,增强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防护措施得当,规范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随后,检查人员与沙坪市场管理人员一起在沙坪市场公告栏及有限空间设备上张贴通知,明确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和操作标准,确保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预防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