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踔厉奋发,同心共建高质量养老服务机构——鹤山市社会福利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福利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10月25日上午,鹤山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小图01.jpg

  会议上,鹤山市社会福利院支部书记梁继荣对干部职工们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高个人业务水平,推动我院养老服务质量建设更上一层楼。

小图02.jpg

  随后,梁继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鼓励院内年轻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接着,邹银凤同志在分享体会中提到普惠型养老服务是我院供需发展的重点,建议接下来从提高服务质量、优化人力素养、改善设施设备等方面着手,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其他党员同志陆续分享心得体会,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鹤山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建设高质量养老服务机构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