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鹤山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8日下午,鹤山市民政局、鹤山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11684790506126836807(1).jpg

  活动设置了知识竞赛、趣味游戏、幸运抽奖三个环节。在知识竞赛中,通过知识问答、知识比拼的方式普及“四史”知识,现场女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该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四史”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四史”知识的吸引力,扩大了学习参与度,深入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奋进理论。在趣味团队游戏中,女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场上不时传来笑声、掌声和呐喊声,在愉悦心情的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抽奖环节,礼品丰富,互动不断,女同事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4487820777741985023(1).jpg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全院女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身心得以放松,丰富了文娱生活,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163515511967971275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