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虎虎生威 喜迎春节——市民政局、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让福利院内长者、儿童欢乐、祥和地度过春节,1月28日,市民政局、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长者、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

小图1.jpg

  此次游园活动以“虎虎生威,喜迎春节”为主题,设置了“写春联品年俗”“猜灯谜庆春节”“大转盘福运来”“推球进喜临门”4个游戏,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紧密结合,参与性高,互动性强。活动过程中,长者、儿童在党员义工的陪同下积极参与游戏,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拼图.jpg

  长者、儿童纷纷表示,听着新年歌曲参与新年游园活动,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体验到福利院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活动弘扬了春节传统年俗文化,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睦邻友好、文明和谐、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