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会开展“情暖中秋,关爱孤寡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入、做细致、做到位,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会开展以“情暖中秋,关爱孤寡老人”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副市长潘蕊、民政局班子成员和慈善会理事会成员单位参与慰问。

小图1.jpg

  本次慰问活动分别走访全市13家养老服务机构和高明区潭山医院,慰问近1100人,为院内老人和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约10万元。


小图3.jpg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院内老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关心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看到慰问小组的到来,机构内服务对象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幸福感大幅提升。

小图4.jpg

  潘蕊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好老人,不仅要让他们吃好、穿好、住好,更要组织院内老人开展有利身心健康的文娱活动,借助中秋佳节的契机,排解他们心中孤独感,让院内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慈善行列中来,共同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小图5.jpg

  本次活动秉承孝老爱亲、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慈善日”的精神,有利于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彰显鹤山慈善温度。

小图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