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潘蕊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督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4日,鹤山市副市长潘蕊到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工作督导。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陪同督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市社会福利院的食堂卫生、住养环境、消防设施等,深入了解市社会福利院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消防管理、养老服务等工作情况。

小图1.jpg

  随后,潘蕊结合市社会福利院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慎终如始,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院内长者、儿童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二是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麻痹思想,坚持安全发展理念,时刻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三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强化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做好原料管理、加工制作、餐具消洗、食品留样、日期标识等工作。四是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水平。以热诚服务为抓手,不断提高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管理水平,争当典型示范,全力以赴冲刺省三星级养老机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小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