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安全护航 “救”在身边!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心肺复苏培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提高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护水平,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更好地保障院内长者、儿童的生命健康安全,5月12日,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心肺复苏(CRP+AED)培训活动。

小图1.jpg

  培训介绍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是能够自动监测心律,并通过快速电击让心跳从异常恢复到正常的急救工具。市红十字会急救培训老师讲授了心肺复苏(CPR)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操作要点以及救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利用模拟人进行生动的现场操作演示,对操作要领和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在认真学习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后,逐一开展实操训练,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规范每一个操作环节和急救姿势,切实做到人人掌握。

小图2.jpg

  通过本次培训,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掌握了相关的急救理论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促进了市社会福利院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能够更好地为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