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动员部署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4日,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民政部门关于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的政策文件精神,对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的标准进行研究,着重梳理和分析《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实施内容与分值》,聚焦环境、设施设备、运营管理和服务这四个方面的评定实施指标和对应分值,按照文件要求和精神,部署推进市社会福利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

已处理1614239133804IMG_20210224_150832.jpg

  会议强调,各业务工作人员要认真研读四个评定实施指标与分值表,对照自身职责,明确责任范围内的评定实施内容,切实担起责任,严格对照标准,认真开展创建,确保市社会福利院星级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梁继荣表示,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抓住机会,细化标准,把四个方面的工作逐一落实到位,按阶段划分,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努力创建环境整洁优美、设施设备齐全、管理规范严格、服务细致周到的养老服务机构,提高院内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通过此次星级评定提升自身等级,打造鹤山市养老示范品牌,带动我市养老服务业健康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