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社会福利院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落实春节期间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1月11日,市福利院召集各业务组组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工作。

已处理1610437157300福利院安全1.jpg

 

  会议上,市福利院副院长梁继荣强调,抓好安全生产需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坚决防止冲击道德底线事件的发生;二是突出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自查,重点排查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领域;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控春节期间外出离江、严控人员聚集,各职工要带头在鹤山过年,减少串门、聚餐,少去人员密集场所。

已处理1610437182329福利院安全5.jpg

 

  随后,市福利院深入一线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行动。排查组前往颐老组值班室检查安全设施,到老人起居室关怀特困供养人员的防寒保暖情况,到员工宿舍检查物品的安全管理,最后在全院范围内检查消防设施及工程建设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进行逐一登记,建立完善排查台账,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严防事故发生。

已处理1610437171331福利院安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