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开展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备案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镇(街)、工业城,各有关企业、机构:

    为加强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做好高企申报指导工作,现开展 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备案。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备案 

    (一)企业备案。2022年计划在我市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需填报《2022年鹤山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备案表(企业)》(附件1),并将电子版(Excel版)发送至邮箱:kjfzg@heshan.gov.cn(邮件标题:企业名称+高企申报备案表)。

    (二)服务机构备案。2022年在我市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服务的服务机构,需填报《2022年鹤山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备案表(服务机构)》(附件2),并将电子版(Excel版)发送至邮箱:kjfzg@heshan.gov.cn(邮件标题:服务机构名称+高企申报备案表)。

    二、备案时间

    备案表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小姐,联系电话:0750-8895783,电子邮箱:kjfzg@heshan.gov.cn

    附件:1.2022年鹤山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备案表(企业)

               2.2022年鹤山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备案表(服务机构)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