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大型义诊+体检钜惠!“三八”妇女节专属活动来啦!就在鹤山这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康的号召,提高公众的健康意识,同时发挥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下基层的最大效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与鹤山市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将举办联合义诊暨妇女健康活动。该活动将集结众多医疗专家,为市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的福祉。

1.义诊时间:

2024年3月8日9:00-11:30

2.义诊地点:

北湖公园广场

3.参与义诊活动的专科:

(1)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15个专科):妇科、心血管外科、皮肤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风湿免疫科、内分泌代谢科、血液内科、肝胆外科、乳腺外科、甲状腺外科、骨科、儿科、核医学科、整形美容外科;

(2)本院(5个专科):妇科、产科、康复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

(3)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4)健康管理中心(健康咨询、体检套餐介绍);

(5)现场开展《妇女健康》主题的健康宣教。

4.免费项目:

(1)免费健康咨询、测血压、测血糖、心肺查体;

(2)免费先天性心脏病筛查(由珠江医院专家使用移动彩超机检查);

(3)免费两癌筛查(开单预约)。

5.优惠检查、检验项目:

(1)全院检查、检验项目8折优惠(CT、MR、B超、胃肠镜检查、碳13呼气试验、碳14呼气试验不打折)。仅限北湖广场义诊现场医生开单有效,免诊金,开单后24小时内缴费才生效。

(2)原定于3月1日—15日推广的“关爱女性健康”体检优惠活动保持6折不变。活动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热辣滚烫"!鹤山市人民医院“三·八”妇女节健康检查优惠活动与您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