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国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10月12日上午,市国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国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资产办全体人员、市直属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要立足国资实际,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的过程变成凝聚国资智慧力量的过程,结合教育培训、专题宣讲、“三会一课”等活动,在国资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