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国资青力量 共青团鹤山市直属国有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共青团鹤山市直属国有企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市国企党委领导和团市委领导出席了会议。国资系统共32名团员参加。

文章配图

▲图为出席领导为共青团鹤山市直属国有企业工作委员会揭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市国企团工委的批复决定和任职文件。出席领导共同举行揭牌仪式。

文章配图

▲图为团市委副书记李高东作讲话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李高东对共青团鹤山市直属国有企业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市国企团工委担负着引导全体国企团员青年继承红色精神、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的重要使命,要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牢记初心使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团员青年发展和圆梦创造更好的平台和空间。

文章配图

▲图为市国企党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龚文进作讲话

会上,市国企党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龚文进对新成立的团工委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提出,新一届团工委要引领团员青年要在服务大局上跟党走、听党话,明晰共青团的性质不含糊,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不懈怠;要在凝聚青年上下功夫,求突破,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模式,为团员青年搭建舞台;要在激发共青团活力上重组织,求实效,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开创新的工作格局。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文章配图

▲图为出席领导与市国企团工委委员合照

文章配图

▲图为新一届团工委书记岑健荣为国企团员青年讲团课

大会结束后,市国企团工委组织国企团员青年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据悉,在鹤山市团员青年“战疫”突击队中,有18名青力量是国企团员青年,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勇担重担,冲锋在前。市国企团工委的成立,意味着我市国企基层团建更进一步,在促进鹤山市国有企业组织及其青年立足本职、健康发展有着深刻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