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年6月9日鹤山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考试在鹤山市金叶大厦进行。本次考试公开招聘四个岗位,其中包括鹤山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会计岗位和工程管理人员岗位、鹤山市路灯公司会计岗位和出纳岗位。

        本次招聘应到场考试21人,参加笔试实到15人,其中应聘工程管理人员有1人只参加笔试;有14人参加了面试,资产公司和路灯公司各7人参加。

        早上考生签到后按计划进行了笔试以及市路灯公司的面试工作,下午进行市资产公司的面试工作。

        本次招聘考试工作根据德才兼备原则、公平公正原则、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流程有序进行。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通知入围体检的考生进行体检,合格后对考生进生考察,对顺利通过考察期的考生进行公示五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发放录用通知书安排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