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亲子体验,乐趣多多!鹤山市文化馆顺利举办上南白水角制作亲子体验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培养少年儿童的文化自信和创新精神,1月14日下午,“传承传统文化 点燃文明薪火——上南白水角制作亲子体验活动”在鹤山市文化馆一楼大堂顺利举行。

已处理1705288238699640 (1).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鹤山故事角色大力支持,活动中,鹤山故事角色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上南白水角的制作方法,同时,为参与者们准备了白水角的馅料和米团,并现场教授制作技巧。

已处理1705288238698640 (2).jpg

  学员们沉浸式体验了白水角的制作过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增强了大家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丰富了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