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图畅读”鹤山市图书馆小程序阅读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响应全民阅读活动号召,2022年9月24日至25日,由鹤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鹤山市图书馆主办的“鹤图畅读”鹤山市图书馆小程序阅读推广志愿服务活动于在图书馆内一楼前厅举行,旨在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的同时,让热爱公共文化服务的志愿者开展文化文艺志愿服务,使公共文化进一步惠及广大读者群众。

15672576653910797410(1).jpg

7701609277663961620(1).jpg

  本次活动以现场宣传的方式进行推广,读者群众可通过志愿者指引,按步骤关注鹤山市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及微信小程序,在相关平台可以更方便快捷地阅读到更多的电子图书。在落实疫情防控的措施下,此次阅读推广活动共吸引了约100名进馆读者留步参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读者了解到鹤山市图书馆在不断更新完善馆藏电子资源,不断提升阅读服务质量,不断拓展更多的阅读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