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第一批资金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教育局:

  根据江门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下达2022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第一批资金的通知》(江财教〔2022〕82号),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第一批资金共5.5万元,列2022年“2050801 教师进修”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安排资金主要用于支持教师队伍建设。请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二、请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请确定明细项目的绩效目标,其中按照“大专项+任务清单”模式管理的资金要与省下达的任务清单做好衔接,同时请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自评,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附件:关于调整下达2022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第一批资金的通知(江财教〔2022〕82号)



鹤山市财政局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