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下达2022年江门市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第二批)--古劳水乡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资金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古劳镇财政所、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

  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江门市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鹤财农〔2022〕47号),现将2022年市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第二批)--2022年江门市鹤山市古劳水乡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资金138.462万元下达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请列入2022年“其他农业农村支出(2130199)”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经济分类科目根据支出的性质与资金的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二、本次下达的资金专项用于2022年江门市鹤山市古劳水乡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请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不得挤占、截留和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三、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强化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四、根据涉农资金管理要求,本次下达资金必须当年使用完毕。请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加快项目开展进度,及时划拨资金。

  五、根据《鹤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资金管理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此项资金列入 乡村振兴专项资金范畴,市财政将全额授权给各镇(街),由各镇(街)对项目资金管理、使用、进度、绩效、安全性和规范性负责。



鹤山市财政局               鹤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