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下达2022年江门市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水利工程项目管理所:

  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江门市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第二批)的通知》(鹤财农〔2022〕47号),现将2022年江门市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第二批)52.3691万元下达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请按照附件所列支出功能科目列支,经济科目按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收支决算。

  二、本次下达资金,专项用于附件所列项目。请切实加快预算执行,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并加强资金使用监督管理,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三、请按照《江门市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实施方案(试行)》(江府〔2019〕30号)、《关于江门市级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江财农〔2018〕142号)等有关规定使用。

  四、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的资金和任务,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对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实行“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五、根据《江门市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实施方案(试行)》(江府〔2019〕30号)文件要求,市级涉农专项转移支付资金须在年内完成支出进度,按月考核,请加快项目开展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鹤山市2022年江门市级涉农资金(第二批)安排表



鹤山市财政局                鹤山市水利局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