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办2021年全国“质量月”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4日下午,2021年全国“质量月”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在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古劳镇政府、全市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泽明在发言中指出,质量是一个城市软实力的体现,是推动地方经济转型跨越的重要助力,是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的重要支撑。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引导企业、政府、市场三方相向而行,共同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活动现场,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阮伟明就企业如何把控产品质量作经验分享,讲解了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点点滴滴好漆”的质量理念指引下,建立基于全质量过程进行质量管控方式,通过建立体系、进行研发和技术创新、完善管理制度、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并正式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开启了汽车漆行业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新征程,取得了良好产品质量水平,保障和促进了公司产品质量口碑、品牌口碑和行业地位的打造与提升。

  随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展览中心、培训中心、生产中心。研发中心负责人对水性汽车漆的自动化生产流程、制造工艺以及如何标准化生产把控质量进行详细讲解,让代表们对水性汽车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就如何提升产品质量进行交流,将全国“质量月”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