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10个家庭被授予2020年鹤山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深入开展,经民主推荐、小组评审、网络投票和社会公示,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授予我镇10个家庭2020年鹤山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分别是:

  2020年鹤山市十大“最美家庭”(2个):梁炯祥家庭、廖国宁家庭;

  2020年鹤山市百户“最美家庭”(8个):张莹芬家庭、林咏娴家庭、罗健康家庭、吴莲仲家庭、戴院霞家庭、罗燕芬家庭、罗香花家庭、梁洁玲家庭。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希望获选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持续弘扬家庭美德,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希望全镇广大家庭以“最美家庭”为榜样,自觉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在全社会共同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宅梧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