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泗云村委会云独村自来水蓄水池增容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宅梧镇泗云村委会云独村自来水蓄水池增容建设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就绪,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工程主要内容为新建水陂、清水池及阀门等(详见图纸及预算)。

  二、工程招标控制价368200.16元。

  三、投标人要求:本次招标要求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具备土石方或以上相关资质。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5日的工作时间内,在 鹤山市宅梧镇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 接受投标申请人报名及索取招标文件,投标申请人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进行报名及索取招标文件。

  五、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9日上午9时30分,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法:

  联系人:张生;联系电话:8639037。



                                      鹤山市宅梧镇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

                                       2019年11月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