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聚力百千万,共赴新征程——宅梧镇商会举办2024甲辰年春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7日,宅梧镇商会在香草地风景区举行“聚力百千万,共赴新征程”2024甲辰年春茗活动。鹤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文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海燕,宅梧镇党委书记邓仲宇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宅梧商会全体成员和友好商会代表等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叙商情。


已处理1711597778404全体合影.jpg

已处理1711597778402醒狮.jpg

随着领导嘉宾的入场,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梁永乐会长致辞

  已处理1711597778403梁会长.jpg

  会上,宅梧镇商会会长梁永乐总结了过去一年商会取得的成绩,商会人士众志成城,主动参与“百企兴百村”行动,助力“百千万工程”,在民生工程建设、教育公益事业发展、绿美生态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久久为功,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他动员商会上下在新的一年,凝聚新力量,抓住新机遇,激发新动能,积极宣传家乡特色资源,助力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支持家乡发展建设,为宅梧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商会新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海燕致辞

已处理1711597778404杜海燕书记.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海燕表示,在梁永乐会长的带领下,宅梧镇商会积极建言献策,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贯彻落实鹤山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百千万工程”指挥部的会议精神,为宅梧镇的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宅梧商会要积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团结立会”。会员企业要增强机遇意识,推进商会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宅梧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日华致辞

已处理1711597778405黄日华镇长.jpg

  宅梧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日华首先向宅梧商会及各位企业家对宅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政企交流平台。他强调,宅梧镇将集中力量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扎实推进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和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力度,着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破局发展,绘就城乡协调发展新画卷,全力打造“珠三角生态文旅示范镇”。


结对仪式

已处理1711597778404结对仪式.jpg

已处理1711597778404结对仪式2.jpg

  现场,商会会长梁永乐代表宅梧镇商会与桃源镇商会、江门福建商会鹤山分会友好帮扶商(协)会进行签约,通过结对帮扶促进商(协)会之间业务互助、资源互补,努力构建结对帮带、多向促进、共同提高的新局面。


新增理事牌匾

已处理1711597778403理事牌匾.jpg


新增会员牌匾

已处理1711597778404会员牌匾.jpg


颁奖环节

已处理1711597778403突出慈善奖.jpg

已处理1711597778404慈善奖第一批.jpg

已处理1711597778403慈善奖第二批.jpg

已处理1711597778403热心贡献1.jpg

已处理1711597778404热心贡献2.jpg

  大会为源林投资(广东)有限公司、广东花皇投资有限公司、鹤山市联丰石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颁发2023年度慈善突出贡献奖。为江门市态和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鹤山市信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鹤山市绿湖农庄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颁发2023年度慈善奖,为广东华农温氏畜牧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分公司、江门市骏骞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迪克印材(江门)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颁发2023年度热心贡献奖。

  接下来,宅梧镇将以本次春茗活动为契机,立足亲商、重商、安商、扶商,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政企沟通联动,切实推动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加强“政企协”沟通联动,营造全民参与“百千万工程”、建设绿美宅梧的良好氛围,凝聚共识,汇聚合力,齐心协力打造“强镇兴村富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