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百千万工程 | 宅梧镇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7日下午,宅梧镇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座谈会,深入部署、共同研究全面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工作。镇党委书记侯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邓仲宇传达了鹤山市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座谈会精神,介绍成立宅梧镇实施“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指挥部及办公室、各个工作专班的架构和职责任务情况,要求指挥部办公室及各工作专班要迅速行动、快速运作,全力发挥组织实施、统筹协调、督促落实作用。

  随后,各村(居)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实施“百千万工程”,详细汇报今年的工作思路、推动重大项目和重点任务措施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相关分管领导就各村(居)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回应,会场讨论热烈,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

  镇党委书记侯锦强对今年“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和重点任务作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省、江门和鹤山的工作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把准城乡融合发展的着力点,统筹推进美丽圩镇建设和美丽宜居乡村项目建设,把镇村当前基础设施方面的短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潜力板”,全力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环境;三要聚焦打造“珠三角生态文旅示范镇”目标,发挥资源优势,大抓营商环境、大抓招商引资、大抓重大项目建设、大抓特色产业发展,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居)委会书记等60多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