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欢聚一堂迎新春|宅梧镇2023年新春联欢会精彩瞬间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5日,“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宅梧镇新春联欢会在鹤山市宅梧镇靖村公园隆重举行。

  春节未至,现场已经弥漫着浓浓的年味,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联欢会在为宅梧群众奉上一场场精彩演出的同时,也为宅梧镇新一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

  “财神到,财神到,好心有好报......”联欢会在一首首红火喜庆的歌曲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主持人、表演乐队、义工志愿者已经做好准备,宅梧镇的父老乡亲们早早到达现场,在一片翘首以盼中,主持人迈着轻盈的脚步走上台阶,联欢会正式开始!

  让我们跟着镜头,回顾下联欢会的精彩瞬间吧!

  动开始,表演乐队便为我们献上了一首首好听的歌曲,激动人心的旋律,瞬间将联欢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在游戏互动环节,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抢凳子”游戏中来,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在拿到精美小礼品的同时,也为宅梧镇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了一句句真挚的祝福。

  当然啦,游戏不止小朋友要玩,我们大朋友也是要玩的!

  活动最后,宅梧镇人民政府也派出代表为观众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宅梧镇人民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幸福美满!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联欢会的举办,让村民群众在分享辞旧迎新的喜悦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宅梧镇也用这场盛会迎接吉祥兔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