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结对同行学党史,问卷调查听民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27日,宅梧镇首场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现场会在宅梧镇靖村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举行。鹤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鹤山市供销社、宅梧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靖村村委会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江门和鹤山市委关于组织市直单位党组织与结对的村党组织开展“三个一”结对促学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党员在哪里,党史学习教育就跟到哪里,让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都学起来、动起来,让“神经末梢”与中枢大脑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一致,切实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在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与结对的鹤山市供销合作联社党支部联合举办“宅梧镇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现场会”靖村专场活动,营造市级单位部门、镇和村三级结对同行学党史、问卷调查听民意的良好氛围。

 

▲鹤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阅览“办实事”展板

  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宅梧镇及各村(居)“办实事”展板,利用宣传栏挂图作战,安排与群众互动和派发调查问卷等环节,以多种形式聆听村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效,全方位宣传我镇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党员群众阅览“广东百年党史”专题展览

▲党史学习教育鹤山市百人宣讲团成员讲宅梧镇红色故事

▲供销社讲解为农服务新举措

▲应知应会有奖知识问答

  通过“广东百年党史”专题展览、应知应会有奖知识问答、业务知识宣传等活动,引导党员群众在乐中学、在学中乐,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