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关爱劳动者,开展职业健康体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加强职业健康监护,切实维护劳动者健康及相关权益,结合我镇实际,8月3日上午,宅梧镇在全民健身广场羽毛球馆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批次职业健康体检工作。

已处理1596531156519微信图片_20200804165231.jpg

  本次体检,我镇邀请了西江医院体检中心对我镇部分厂企进行了职业健康体检,根据用人单位实际,我镇三色化工厂等6间用人单位,100多名一线员工参加了职业健康体检。

已处理1596531156520微信图片_20200804165232.png

  在职业健康体检现场,镇卫计局工作人员围绕2020年职业病防治宣传及职业中暑等内容向前来体检的员工派发宣传折页,对参检员工讲解了职业病相关科普知识。通过宣传和体检相结合的方式,更进一步提高了农民工职业病防治意识,也营造了良好的职业病防治宣传社会氛围。